自言自语集装箱

脑洞记录3.0

简单的脑洞记录+一些情节对话之类的,
大概可能是一定不会写了。
2.1版太长了编辑起来很麻烦,弄个新的。

1.麦卡AU,6.11
前音乐剧superstar麦迪文X新晋演员卡德加。
主要是想听他们和声。

2.盾铁冬AU,
一个落难富二代被捡走,和画家以及健身教练同居的现代情景喜剧。maybe友情向?OOC,OOC。
1)
冬:“也许你该找个工作了,不工作的人没有饭吃。”
铁:“真看不出来你们居然有工作。”
冬:“画家,健身教练。”
铁:“…等等,你们谁是画家?谁是健身教练?”
冬:“他是画家,也是健身教练。”
铁:“那你是做什么的?”
冬:“我,我的朋友,是一家之主。”
2)
冬:“我抗议!”
铁:“抗议无效。”
冬:“Steve!”
盾:“我管不了,也管不住,祝你们幸福。”
冬:“我不会交水费还要把水管全弄坏!”
铁:“哇哦,这可真吓人。”
冬:“然后在你的蛋白粉里掺肉桂!”
盾:“Tony,别欺负他啦。”
铁:“Stevie你的原则呢?居然不如一勺肉桂粉?!”
冬:“这就是一家之主的威严。”
3)
铁:“我的朋友,我,Tony Stark,今天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女,我的灵魂伴侣,就在楼下和我擦肩而过。”
盾:“你说那个刚走出去的背影吗?”
铁:“正是如此!你知道她住几楼吗?”
盾:“呃。”
铁:“解释一下‘呃’。”
盾:“我建议你放弃。”
铁:“我的字典里面没有放弃!”
盾:“诚挚建议你换一本字典。”
4)
铁:“……唉…………”
冬:“他怎么啦?”
盾:“发情期。”
冬:“什么?他的发情期居然是今天?而不是365X24?”
盾:“好吧,害相思病。”
冬:“我的天哪!谁这么倒霉?”
铁:“我还在这个房间里!”
盾:“呃。”
冬:“‘呃’是谁?”
铁:“我的灵魂之光,我的生命之火!”
唉这个AU是我活下去的动力了,俨然变成fluff废物。脑他们三个人看电影我都能开心一整天,是什么改变了我,可能是爱吧。

5) 6.15

他们习惯了彼此穿着脏T恤破拖鞋的样子,直到有一天在某个晚会见到对方穿着合身的三件套。

(然后回去三个人就大被同眠了(你醒醒


3.军火库RoyX红罗宾Tim,
YJ背景,我流放飞Tim,非常放飞自我的脑洞。
外公偷Jason的遗体泡池子,被外出执行一次YJ任务的Tim发觉,叫老蝙蝠发现老蝙蝠跟着联盟去轰达叔,就先下手抢了刚泡活还在昏迷状态准备运到西藏山里面去的Jason。Tim在抢人过程中受伤,俩人被路过的军火库接上飞船,军火库联系红箭找到夜翼,昏迷的Jason被夜翼和Babs提前一步接回大宅,Tim先留在飞船上做些紧急处理,俩人就聊聊天,军火库和法外者的朋友们相处的并不顺利,于是他搞了个飞船就单飞了,但是因为有红箭的女儿,他和除了绿箭以外的家人们算是逐渐相处融洽了;Tim和YJ处得不错,但是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和家人相处,加上Jason回来,更不知道怎么处了。然后Tim回蝙蝠洞,老蝙蝠回来了,Jason也醒了,夜翼在,Babs有事走了,阿福在大宅里,这个人员构成就说明要好一场大打,然后就场面火爆不堪控制,Tim觉得自己完成了此生最精彩的一次控场:咆哮清场,脱制服,让夜翼闭嘴,跟老蝙蝠讲一句掷地有声的道理,然后传送回军火库的飞船。军火库痛切地抱怨以前的自己,那时他居然觉得Tim很好糊弄很好惹,然后现在这只小鸟给他招了一个多元宇宙里面最可怕的麻烦:愤怒的蝙蝠侠。
“你不能就…就这么传回我的飞船!”
“传送系统就是这样用的。”
“你至少应该敲敲门!打个电话!或者喊我的名字!”
“好的,下次我会大声响亮地喊出来,让你的名字在蝙蝠洞里回荡三天三夜。”
“……他什么反应。”
“谁?”
“我们都知道的那个人!”
“非常非常棒,感觉下一秒就要扑上来给我一个本世纪最富有亲情和安慰的热吻。”
“我们死定了,是吧。”
“至少我死前拉上了你,不亏。”
然后两人来了一场友谊的打架,之后开着飞船四处逃窜,试图躲开蝙蝠侠。(恭喜结成逃家二人组)。
tbc(应该


4. Jaytim 6.13

两人在一次联合行动后,在高楼上看流星雨。

我现在只会fluff了,俨然废物。而且,我真的想看流星雨。


5. superflash/batflash

纯粹JLU背景,白超闪,灰蝙闪

二设:领主们回到自己的世界后恢复能力。

一个白超和灰蝙看主世界闪视频(/划掉)直播(/划掉)的故事。他们看到他的日常,他对不受重视的抱怨,他的消失以及再次归来。

“那个世界终究与我们的不同。”

(其实我是想脑白超和领主闪的一段肉的,但是,最后又变成了白开水。生气。)

6. superflash

背景如上,白超/主世界闪

某天回家,小闪在自己放戒指的抽屉里找到一朵玫瑰和一本《小王子》,他开始调查是谁放的。

(求求你领主超,让我脑你的肉,为啥每次为了肉开的脑洞都会变成文艺小清新忧郁哀伤片)

7.语言专家组 6.18

(依旧是文艺小清新忧郁哀伤片)

在鹅拿到金靴后,俩人的一段对话。

(哀个屁,肉吧)

拿金靴后国家队宾馆里的那些事。

8.batflash

沉迷领主,不能自拔。

大部分是JLU领主设定,混一部分蝙蝠侠TAS+小丑归来。领主蝙的罗宾变成JJ,被救出来后自杀身亡。

领主蝙X领主闪

领主蝙在失去自己的小闪和罗宾之后,开始闭门不出,沉迷搜寻平行世界以及看平行世界的直播。

“他厌恶红色,那是血液不停流淌出来的颜色。

他喜爱红色,那是划过夜空和地平线的颜色。

他拒绝红色,那是所有悲伤记忆留下的颜色。”

(所以说怎么还是忧郁哀伤致郁片?

9. 奥尔光7.11

非公式光,是自家光呆,我家的光呆无双可爱!(X

“希望的灯火”后,光呆躲在巨龙首营地期间的小故事

全是私设,全是玛丽苏,全是自我满足,完全OOC

10. 铁冬/盾冬/铁盾铁7.31

全是OOC,全是神经病,满满恶趣味和自我满足。

伪冰火AU,铁群岛的老船长铁X流亡海外的龙妈ver.冬;龙家骨科大哥盾X幼弟冬;为了铁王座狼狈为奸互相利用互相出卖铁盾铁。

龙家的两位都有遗传精神疾病,船长也好不到哪去(毕竟原型是开宁静号的那位)。

冬的龙是叉骨朋友,超强的。

大家都有病,但是都在顽强地活着。

当然最有病的是作者。

11. 精猫

朋友的精男X他基友的猫男;白魔X骑士

其实是正经的幻术教学现场。

12. 松稻

乐队CP,发现俩人穿越,一路开车看自己的PV,公路片。

结局是回到了第一次录音的地方。

13. 克费 8.18

800年度蜜月期间,从意大利一路浪到北欧的二人组

“为什么这么冷?”

“是你说想要来看极光?”

14. 胡花

hurt/comfort。

有些伤口需要暴露在空气中,才会愈合。

(毫无医学根据,只是我的一堆黑泥

15. Jaytim

借用BW新刊部分设定,Tim统治哥谭,把她变成了一个美丽的新世界,而Jason拒绝接受这种改变。

我只想看他们打架, we are robin里面那段我快舔爆了。

“哥谭是自由的美人。不自由,不美丽。”

16. 铁单人

全是黑泥。

“无人可以改变这个世界。

即使是超级英雄也对人性无能为力。”

经常有小男孩小女孩们拿着他的玩偶,对他说:“我们长大以后也想成为英雄!” 眼睛里明亮的热情仿佛可以照亮宇宙深处的黑暗。然后那些光芒逐渐消失了。

人们赞美他们,人们热爱他们,人们憎恨他们,人们唾弃他们。

“我穿上盔甲是为了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然后世界反倒变得更混乱了。”

房间里一片寂静,既没有贾维斯,也没有小辣椒,更没有他的朋友们。他对着沉默发言,沉默便回给他更大的沉默。

(我十分需求铁冬(惨叫

17. 铁冬9.30

喜被小虫打脸!铁他什么都有!小辣椒也有,小虫也有,朋友也有!请给我更多这样的打脸!!

所以来一发意气风发大总裁X勤工俭学保洁妹AU,大概是MCU616混合铁X616少年吧唧。

(掐指一算保洁妹才17,犯法了,所以就改成大学实习生吧

18. 兰斯洛特X亚瑟

原典+各种魔改同人+月球人特有幻视弄出来的AU

(大概是老兰在修道院里的死前幻觉)

他看到自己在林间的空地上对着那位年轻的王许下三个承诺:保护王,保护同伴,保护不列颠,然后下一秒发现自己来到了卡姆兰。

19. 兰斯亚瑟,旧莫剑

大背景AU设定同上,旧莫大概是单箭头(你)

他祈祷着获得宽恕,他的王给予了他宽恕。

他祈祷着受到惩戒,他的王给予了他宽恕。

说到底,他的王,他的父亲只会给予那位第一骑士以宽恕而已。相比甚至都无法得到承认和肯定的自己,那位第一骑士可能才是王的亲儿子。

我的父亲啊,他做到什么地步,你才会憎恨他呢?

我做到什么地步,你才会正视我呢?

(然后就「父亲啊,你所爱的一切就由我来破坏!一无所欲,一无所求,我将只去爱你在绝望中怒吼的模样!亚瑟·潘多拉贡!」了)

话说这个场景用旧莫可以脑补出来,但是小莫和蓝呆总感觉有种违和感,是因为小莫在我这里观感并不是那么病?


评论

© 清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