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集装箱

脑洞记录4.0

脑洞记录,肯定不会写。
3.0太长了编辑起来不方便。

1. 福特X爱迪生 12.8
爱迪生呼出的最后一口气被封存在瓶子里,有一天瓶子突然亮了。
2. 兰斯旧剑,兰斯玛修
旧剑助攻兰斯促进和学妹的亲子关系,比如英父救女,屡战屡败。
学妹:前辈比你们能打多啦(冷漠
最后当然是托Master的福吃到了学妹手作小点心,幸福。
3. JLU七人组的fluff小段子

(1)Wally突然发现自己掉了很多头发,怀疑自己卢瑟化了,联盟众人给他体检。

(2)老爷的五个孩子溜上了瞭望塔,Wally给他们打掩护;Wally溜进了蝙蝠洞,五个孩子给他打掩护。

(3)Wally、鹰女和WW的电影之夜,后来全员到

(4)问者和女猎的浪漫约会

4. Batfam
Cass难得回家一趟,发现男孩子们和老蝙蝠爸爸统统变成了五岁。

5. 铁冬/铁盾/盾冬12.10

还是那个满满恶趣味、自我满足和OOC的伪冰火AU(我冰火实在是看的囫囵吞枣,借个大概设定和名词),忘不掉啊,这种垃圾玩意我越脑越开心啊。

铁群岛的老船长铁X流亡海外的龙妈ver.冬;龙家骨科大哥盾X幼弟冬;为了铁王座狼狈为奸互相利用互相出卖铁X盾。龙家的两位都有遗传精神疾病,船长也好不到哪去(毕竟原型是开宁静号的那位)。

这里冬就是冬,不是吧唧。我脑的破脑洞我说了算(。)冬是龙家几代人之后唯一孵出并养大龙的(养大=没刚出生就死),私设龙家不是像原作那样彻底流亡而是(我自己编了几个堡垒+战役让他们)还占一点地盘苟延残喘,盾爹娘自从养死最后一条龙就彻底双双精神病人化,主持大局都是盾来,盾留在大陆上坚持抗战,冬去了老铁船上,然后冬就弄了龙出来。

银发的队长和冬我想想就硬了又软了(什么玩意),海盗船长铁可能是我这辈子最爱的私设了,我爱这个老船长一辈子。

(但是为什么要弄的这么复杂我本来只是想看他们三个人在勾心斗角的同时搞来搞去……)

6. 盾铁冬,泽莫单箭头队长,卡波夫单箭头冬 12.11

不好,满脑子都是魔法使借贷的AU,最近一直在反刍旧脑洞,可能已经彻底完了

妖精眼铁的设定为了贴原设改动成使用妖精的心脏,绝对头脑派;所罗门冬的大小姐设定保留,但改成父母双亡由管家(叉骨叔叔)抚养长大,卡波夫是冬爹弟子,也是冬老师(怎么一股凛和变态神父的感觉…)可以做头脑派但是更喜欢简单粗暴;凯尔特盾保留原作的双竹马设定,和铁在美国竹马,和冬在欧洲竹马(但是铁冬两个长大才认识),用扫把飞行改成坐着盾,学习期间暴打泽莫是第一次和冬联手;小虫神道,因为盾铁冬都年龄改动成大学生了,对不起小虫委屈你做初一生;猫屋寡姐的四只猫是快银红女巫幻视和鹰眼,使魔不用阉也会很健康(突然强调);幽灵绿胖,就觉得很适合他……

一想到妖精眼铁我就苏的想尖叫,在战斗中看穿一切下指挥的铁,哦哦啊啊啊啊(克制你自己)在这个AU里铁的移动模式受限,不能飞了(遗憾),只能开11路;凯尔特流有些武器是用月光下的某植物的某个部分做的,月下摘花(不)的盾哦哦啊啊啊啊,盾是能用道具飞的,但盾上最多只能坐三个人,带铁上天预警;所罗门的使魔召唤需要很大的魔力和准备,在准备不足或者召唤过程受到干扰的情况下,冬会召唤出手掌大的迷你ver.使魔,正常的话冬是坐在使魔上的,正常大小的使魔可以带全队,迷你版不能做交通工具,有能飞的有能游泳的有能钻地的,入队以后有冬移动会方便很多;小虫寡姐都不是地面战斗派,但是比较习惯在地面上,小虫擅长沟通说服,寡姐擅长说服(物理);绿胖因为是幽灵,神社/教堂/寺庙等地进不去,经常留在本部做铲屎官+科研部+门神(不),被人打进本部的时候,绿胖造成的破坏有时候比敌人多,但是没关系啦反正我们有使魔搬砖。

7. 铁冬

两个铁互换,MCU铁穿越之后看到616的少年吧唧,616的铁看到了MCU的大学生吧唧;穿越时候的铁所在的时间:MCU时间点接队三,616接恐惧本源;穿越去的时间:MCU拿到入伍通知之前,616刚认识队长还没发现他就是队长的时候;相处一段时间之后换回来了,然后他们发现自己完全不能放下这次穿越的事情。

“他也曾经是那样的孩子吗?”

“原来他平安长大,会成为那样的人吗?”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八十年代台湾言情老梗…什么富家少爷遇到街头少年,什么总裁遇到大学生,我的审美水平也就一辈子停留在这里了(。)而且我写冬最喜欢写冬和吧唧的反差,战争害人啊,九头蛇害人啊,好好的男孩子啊,愣是被搞成PTSD伤残老兵啊,我们一定要爱护和平啊。

616还好说还能脑出肉,MCU这边现在暂时只想看他俩围着壁炉谈心,想看“我没原谅你但我们能合作”,想看新装备。唉,我真的年纪大了,看不得打打杀杀了……(屁)

12.16

我终于发现了我的盲生(不)在我脑洞里616铁冬和MCU铁冬的最大区别就是,616铁知道冬曾经是现在是而且未来也会是个人;而对于MCU铁来说冬是兵器,工业制品,人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相比较而言老贾更像个人。所以我脑的MCU铁遇到616吧唧的时候受到的刺激要比616铁遇到MCU吧唧大好几倍一千倍一万倍,这也导致了我脑不出MCU的肉,俩人都在三观重建,这时候不宜剧烈运动(不)

不过这个时候就可以欢迎我的监禁play脑洞和冬的“你以为是两情相悦的但其实是为了表示礼貌来的友谊”炮脑洞。三观崩溃的人做什么都有道理,但三观重塑结束这种垃圾脑洞就显得反人类了(虽然我不太在乎这个,而且早就OOC到宇宙尽头,但,总要尽力贴一贴原作)

8. 兰斯亚瑟12.13

负疚、自我厌恶和自我矛盾的老兰真的太好吃了,想触碰又收回手(不是)各种限制自我,给自己钉上枷锁但是面对别人的请求还是会“我当然也会答应”。萨苏噶第一骑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而看透一切的亚瑟王并不懂人心(不

我只是想看亚瑟主动要求老兰的膝枕,知道老兰会说“不了吧”但是其实还是会答应。我就只想看膝枕,当然老兰脸红我也想看,非常俗气的人,但谁不想呢??

9. 铁冬 12.15

616冬的濒死体验(不是)假的公路文。

冬乘着一艘破船在一条河流上顺流而下,偶尔有认识的人和他的船擦肩而过,偶尔河边会出现熟悉的地方,但是船停不下来。然后河流的终点是一颗悬浮在宇宙尽头的孤独星球。冬停了船,走上岸,眼前有一朵盛开的玫瑰,柔软的花瓣仔细包裹着一颗跳动的、人类的心。

“你看到了什么?”

“一条赤红的河流,一朵绽放的玫瑰,一颗跳动的心。

然后,我看到了你。”

如果我写的话,大概算是脑洞7的一个番外,但是不会写,写不出来,可以说是废物点心一个。

10. Superflash Lord超X主世界闪 

我怎么每个月都有几天在脑白超闪,这是怎么回事,这是什么魔法,而且还是很老套的,老套到炸的“Only know you love him when you let him go”。我可能是彻底的完蛋了。

还是建议主世界闪勇敢站出来在灰蝙的直播平台上做个主播。

11. 高达X刹那12.21

我突然!又复习起了!高达OO!(疯狂仰卧起坐

高达X刹那,就是高度同步,一边驾驶一边触手play,然后达成人类和高达的大和谐,人机一体化(。)

我有预感我下周会为了初中时候喜欢的CP痴狂(flag

12. 铁冬 12.22

(神经病黑泥预警)

冬觉得自己的人生失败透顶,所有他想努力达成的都事与愿违,所有他想珍惜的都离他而去。

铁觉得自己的人生被诅咒了,他设想的美好未来变成一片黑暗,他试图造福人类却造成无数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然后冬继续睡着,铁继续研究如何帮助人类迎接美好未来,直到春天来临。

说真的想写雪人冬和正太铁,在开心了一个冬天之后,春天来了,雪人化了,正太也变成大人了。

这就是现实哈哈,大人 rules all。还是纸片人好,人真可怕。虽然没有人就没有纸片人,但,还是纸片人好。

13. 魔城 MUC

城最近一帆风顺,得意忘形,蹬鼻子上脸,需要哥哥来干一干了。

或者

Oasis又遛粉说重组其实是假的不能再假的假新闻,城弟喝醉嚎哭,大声唱歌,十分吵闹,魔哥挺身而出,制止噪音,造福邻里。

14. 魔城 MUC 12.25

城在英超的圣诞聚会上偷偷向魔泼奶。是时候泼点白色液体还回去了。

评论(2)

© 清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