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集装箱

脑洞记录6.0

不写,开着玩
5.0太长了,编辑起来不方便。
而且新的发疯需要新的文档来展示讲究(?

1. 铁虫铁 5.13
就是那个托尼未来二十年噩梦预定的场景,然后托尼醒来之后:
A. 小虫就在他身边,驱逐噩梦的最佳方式就是肢体接触,PWP吧
B. 小虫不在,托尼调了制服里的GPS和传感器,听着小虫的呼吸声和心跳声冷静下来
C. 小虫不在,找不到,不知道去哪了,铁选择熬夜到天明,然后第二天参加完爬梯回来的青少年要学会直面暴躁的家长(不

2. 豹冬豹
白狼冬,也许是风之谷AU(什么
我只是想看兽耳和尾巴。毛茸茸的大尾巴!!!!
遇敌躲去山洞里,天降大雨气温变低,尾巴缠在一起取暖。

3. 锤盾
“你这个胡子修的不对”,然后亲自动手。
两个高贵狂野,我建议银护的朋友们为爱发疯。

4. 铁all
搞什么原作,我就要AU(醒醒
铁失踪之后有了托尼·史塔克学,社会学下属研究方向,有一个庞大的研究中心。一个铁,养活了少说至少上十万的研究人员,写出的学术垃圾小论文比曾经的复仇者大楼还高。然后很长很长很长时间之后,漂浮在宇宙中的冷冻铁被捞了回来,解冻了。当代铁学权威A的博士生B去采访他,试图挖掘一点什么新东西。
铁:我跟你讲,无可奉告(不是

5. 铁冬
半AU,宇宙赏金猎人二人组。
其实不是组合,只不过在某地爆炸的时候逃上了同一艘船。两个人都认为自己才是船长。
也许是星际牛仔AU(你

6. 复仇者联盟3衍生 5.14

灭霸打了响指,并把全宇宙的人都变成了女孩子,再也不用担心繁殖问题。

D杯的美队雷神,C杯的冬,A杯的铁罐。但是铁罐的纳米装甲上身以后有C杯,为了保护心脏以及作为缓冲,加上可以多屯一点纳米机器人,必要时候可以把胸融了变成炮打出去。

幻视手术成功了,石头是握在手里被抢走的,但是因为一系列复杂的原因,别人性转都是保留年龄和记忆的,幻视变成了约9个月大的婴儿。小兔子:有点像男朋友牺牲了自己独自抚养女儿。小兔子被打。

星爵性转之后胸还是没有雷神大,虽说胖人先胖胸,但,人家是高贵狂野,你emmmmmmm

一个沙雕脑洞

7. 妇联三衍生

第二个沙雕脑洞

灭霸拿走了人类的一半,真的是一半。然后伟大的自然之力把剩下的一半人们拼成了完整的。类似于此刻的星爵是由德拉克斯的胳膊腿,自己的头和上半身构成。冬兵拿到了格鲁特的左胳膊,表示:就不能他妈的给我一条人类的吗?阿毛喜提小浣熊的腿,阿毛说什么了吗,阿毛只是要求把翅膀改成永久动力的,让他永远不落地。

8. 素钗(?)5.15

我其实真的没怎么看过霹雳OTZ 基本上都是朋友给我扫盲。武林皇帝素还真相关。还是一个沙雕脑洞。

叶爷爷给叶爹爹讲武林皇帝的故事,叶爹爹讲给叶小钗,然后小钗在带徒弟的时候讲给徒弟们,素素在后面流冷汗。

9. 铁冬 7.6

我又回来搞老船长和小王子惹(你

地疤AU,海盗之王和他的疯子领航员,唉~爽到。

血液就像海水一样让他沉迷。

10. 双璧 

AU,原作背景我满脑子都是未亡人皇妃罗严塔尔和顾命大臣米达麦亚的爱恨情仇这种狗血天雷傻屌玩意,我只能搞AU

当少年的奥斯卡·冯·罗严塔尔百无聊赖地在自家的大庄园里游荡的时候,他见到了一个蜂蜜色头发的男人,那一天他失去了自己的母亲。

当青年的奥斯卡·冯·罗严塔尔再次见到那个蜂蜜色头发的人,那个人从战场上走过,披风滑过的地方静默无声,而他的部队因为一个愚蠢的指挥近乎全军覆没。

当中年的奥斯卡·冯·罗严塔尔反叛失败之后,那个人再次出现他面前,用一个吻带走了他的灵魂。

我好像真的很喜欢死神梗,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无神论者了(闭嘴

11. 神秘CP

我不实名为这个神秘CP打call!

关于大佬怎么捡回小狗子并养大的故事。

12. 一些胡话 7.7

七月七就适合讲一些胡话!

我永远爱名为Edin(或者Edinson)的人,发音就像黑夜中乌鸦双眼里的月光一样。长久以来我都会被绝望的激情,理智的疯狂戳到,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我喜欢看足球吧(。)足球真有趣啊,活着也真棒啊。与这种人生的大起大落的刺激相比,感觉普通的爱欲和憎恨都有点不够味了,我完了,我没救了。

那些在疯狂的门口逡巡不前的人,那些投身火焰的人,那些暴雨和冰雹,那些献出一切的人,那些有所保留的人,那些泪水和鲜血,那些幸运儿,那些倒霉蛋。疯子,傻子,聪明人,普通人,人类之间复杂的联系比任何毒品都让人上瘾。

我真的没救了。胡话到此为止。

13. 还是一些胡话 7.23

人为什么要搞CP?对我而言,大概是在搞CP的过程中,见到人生不同的可能性,实现一种“自我超越”的满足感。在现实中是个废物,行走的垃圾桶,心灵四处流出脓水,灵魂散发种种恶臭,既没有未来,也没有什么希望,被他人厌恶,自己也憎恨自己。但那又怎么样呢。每天吃饱了,散着步或者躺在床上,想着搞一搞CP,唉,爽到。换言之,搞CP=布洛芬=唆麻。

想用不同的角度来看这个世界,不论是美丽的,温暖的,冷酷的,丑陋的,还是疯狂的。

14. 铁冬AU 7.31

铁来这个被废弃的医院探险,打开门的瞬间手里的盖革计数器疯狂尖叫,同时他看到被昏暗光线勾勒出剪影的冬在桌子上坐着晃腿。

15. 卡瓦尼中心

《南方高速公路》AU

他遇到他,遇到她,遇到他们,遇到她们,遇到婚礼,遇到葬礼,遇到野牛,遇到野马,遇到流星雨,遇到日全食,“所有经历皆是奖赏”。

卡姐姐真好,我真的爱他。

评论
热度(1)

© 清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