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集装箱

【授转】安利我矿萌萌哒小门将!

在昨晚刚刚进行完的德甲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小将Timon Wellenreuther半场替补吉费尔登场,完成了自己的德甲首秀。
而他首秀的比赛对象,是联赛领头军拜仁慕尼黑。45分钟的比赛中,他虽然丢了一粒球,但也有精彩的扑救表现,对于这名95年的小将而言算是不错的职业生涯开局。(95年12月3号的生日哦)

其实,Wellenreuther是上赛季初才从卡尔斯鲁厄转会到沙尔克U19的。当时被称作卡尔斯鲁厄的天才小门将的他在来到沙尔克U19之际,首先面临的是与早他一年来到沙尔克的天才小门将Janik Schilder的竞争。作为12-13赛季沙尔克U17的主力门将,Schilder随队获得了12-13赛季西区U17联赛的冠军,并参加了全国大赛(半决赛以一球之差输给了柏林赫塔U17),Wellenreuther面对的竞争者显然有着不俗的实力。

13-14赛季初始,Wellenreuther和Schilder基本处于轮换上场的状况,然而在第10轮对阵门兴的比赛中,Wellenreuther上场不到15分钟就被直接红牌罚下,曾担心小门将就此被打压下去,幸而结束了红牌停赛后的他还是能够经常首发上场。
而Wellenreuther的出色发挥,主要集中于13-14赛季的各项杯赛。尽管联赛上场次数没有Schilder多,但Wellenreuther基本是青年欧冠的主力门将,特别是他上场打满了欧冠淘汰赛的每一场比赛。真正的机遇来自于青年德国杯的半决赛,沙尔克U19对阵汉诺威U19。当时Schilder罹患了肠胃型感冒,Wellenreuther上阵,并在点球大战中表现出色,成功扑出对手3个点球,帮助沙尔克U19在点球大战中9-8战胜汉诺威U19,挺进决赛。虽然决赛不幸点球败给弗莱堡U19,不过Wellenreuther的出色表现已经受到了一队的注意。

6月,Wellenreuther获得了沙尔克提供的直到2017年的职业合同,披上40号球衣,成为了沙尔克的三门。(虽然现在被维特克洛挤成了四门XDD)这个赛季他也基本都在二队守门,这一次费尔曼和吉费尔的受伤,对于沙尔克来说虽然是不小的危机,对他而言则是不小的机遇。

希望小门将加油!快点长大,成为我矿门前的一堵墙~
Lo主很蠢不知道怎么在文字里插图片QAQ
等我学会了我就把这份安利搞得图文并茂…

评论(5)
热度(17)

© 清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