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集装箱

韦恩鲁尼的奇幻漂流(秃毛组)

哈哈哈一个突发脑洞,背景AU,CP魔幻,画风奇葩。
雷到大家我道歉咯么么哒( ´ ▽ ` )ノ

以下正文:

乔哈特发现自己陷入了恐慌。
就连想象自己是科拉罗夫都无法拯救他,相反的,想象自己看到科拉罗夫的面瘫脸加剧了他的胸闷。
他开始后悔听从哲科的甜言蜜语来参加什么该死的手肘砸椰子大赛。
乔哈特大声诅咒那个不知道去哪的罪魁祸首。
祝他一个椰子都砸不开!
不。
祝他砸开的每一个椰子里都有一个小小的韦恩鲁尼!

韦恩鲁尼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5CM的小人。
他应该恐慌一点的,但是看到哈特惊悚的表情,他发现自己实际上相当冷静。
不要紧张,紧张毫无帮助,韦恩你棒极了,大个子有什么用,他都要晕倒了。
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爬到了哈特肩膀上,努力地剁了两脚,然后清了清嗓子。
“我擦咧——————!!??”
“闭嘴,乔,你现在像恐怖片的炮灰女配角。”
“你居然会说话!”
“……”
一身红色的小胖子决定爬到哈特头顶狠狠给他两脚。





然后他滑了下来。他艰难地抓住发梢荡回肩膀上,途中还弄断了几根头发。

“乔,你的头顶抹黄油了吗?”
“我相信你没有资格嘲笑我。”
“我给你推荐一个大夫?”
“你先赔我的头发。”
“没我他们也会没有的,迟早的事。”
“我在很努力的保护他们。”
“没用的,乔,放弃吧,这是写入你基因里的。”
“我的基因里还有打死所有曼联球迷。”
“真遗憾你的基因里面全是这种垃圾。”
“我要弹飞你。”
“乔,亲爱的哥们,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是的,我亲爱的韦恩,我爱弹飞你。”
“嘿,我可抓着你的头发呢!对我好一点。”

“嘿!乔尼你居然砸破了一个椰子!不赖嘛!Kun抱着椰子跳舞呢,你去不去看?”
来自哲科。
“埃丁哲科你给我等着我要揍你!你别跑!”
来自哈特
“你要把我晃下去了!!!!”
来自鲁尼
“啪啪啪啪啪啪啪”
来自哈特的头发

最后,哈特给鲁尼用自己死去的头发们编了一顶假发。



END

评论(2)
热度(15)

© 清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