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集装箱

训练场上二三事

多CP,短梗集合,基本上是有关训练场的脑洞
半夜鸡血,虫有且多…
祝阅读愉快

1】

“Ibra,不要太欺负小孩哦。”
空气里传来轻飘飘的一句话,低低的如同耳语呢喃,然后迅速溶解在阳光中。
就像速溶咖啡一样。
伊布在心里吐了吐舌头,立刻换上严肃认真的表情审视着第一次训练的前半小时就被连进七个而涨红了脸的特拉普,挂上明晃晃的恶作剧得逞的笑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欢迎来巴黎。”
西里古也一脸笑意地过来拍拍特拉普的肩膀,“待会David来练定位球,加油啊。”
特拉普抬头看到了在远处开心挥手的蓬蓬头,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真是一个和谐愉快的训练呢括弧笑。

2】

“Max,我给你讲……”
“Leon你当我傻吗!怎么可能是真的!”
“你别拍我啊,我不会骗你的。”
“胡说,你上次……”
“咳咳!”
看到聊天打闹的两个人一脸惊讶的转过来看着他,德拉克斯勒表情严肃神情坦然,“Sajed,你嗓子不舒服吗?”
被点名的科拉希纳茨一脸无辜地看着他们,然后迈尔和格雷茨卡就继续去训(聊)练(天)了。
“Juli,我再也不替你背这个锅了。”
“拜托,下不为例。”
“你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咳咳!”
两个人同时转身,“Benni,你嗓子不舒服吗?”

3】

“进球不难的啊,Jesus,多练就好了。”
“Dave你说的轻松,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
“你还可以继续给Frank打电话啊。”
“他上次教的我都没懂太多……”
这是属于中场小短腿们的进球讨论时间。

“我是Fernandinio~”
“才不是,你是Fernando!”
“猜错了,他才是!哈哈哈哈哈!”
这是属于傻傻分不清组的恶作剧时间。

“树根本就不是这么上的,Edin……”
“明明就是这样,Joe,我可是经验丰富。”
“经验丰富的——树,你根本没上过别人树!”
“说的好像你上过一样!”
这是属于树们的上树妄想讨论时间。

———TBC或者END———

好像有些欺负特拉普…特拉普不哭啦,哈特也扑不出阿金的神仙球!你还比哈特头发多!(不
本来想写个咯咯怒上树啾哈,感觉对哈特的腰太不友好了,于是作罢……好遗憾哦(拖长音
晚安=。=

评论(7)
热度(6)

© 清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