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集装箱

训练场上二三事(2)

多CP,短梗集合,半夜鸡血,Bug有。
当初存草稿的时候还开开心心打了小兔的戏份…
就让这些随风而去吧。
今天就打俩tag了…心情有些激荡…

(1)
“Ernst! Ernny!”
Sane听到某个棕发高个青年的喊声,朝天大大翻了一个白眼。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为什么!上帝啊!天使啊!从俱乐部到国家队都逃不开他俩!为什么!
不太遥远的巴黎市里,伊布打了个喷嚏,迪玛利亚打了个寒战。
“Leon,你下次再在拍照时候逗我笑我就不理你了!”
“可是拍出来不是很好看嘛。”
Sane又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觉得自己的眼珠子有点抽筋,于是机智地抱住Timon的大腿跑去练任意球了。
教练来到场边,嗯,今天也是和平愉快的训练着呢。

(2)
《青梅老师的解围教程》今天出版了!知名中卫孔额头老师友情推荐,知名门将乔池作序!
每一个铁卫的居家旅行杀人越货门线救险必备武器!
读了青梅老师,门前解围绝不愁!
一脚出边线!一脚闷门将!一脚上看台!
包教包会!绝无乌龙之虞!
想成为新世纪第一铁卫吗!想用英勇的解围赢得门将的芳心吗!
你一定需要这本教程!!!
详情请致电曼彻斯特射门培训班。

(3)
特拉普情绪稳定。
不管是从一开始就叫他“Bella”的竞争对手,还是酷爱练习射门的各路队友,他现在统统不再惊讶了。
他是一个冷静的人。
殊不知逗这样的人才是人生的极致乐趣。
巴黎队内一片其乐融融。
天使:真是团结友爱的俱乐部呀。
这句话是真的,看我真诚的双眼👀。

(4)
不知道是哪个网站还是报纸上率先叫他“群狼头上的白天鹅”,从那之后哲科觉得自己的生活举步维艰。
稍微用了点夸张手法。
连续五天从自己的更衣室座位和车座位上发现天鹅羽毛,让他错觉自己是不是在哪里遇到了奥吉塔,而且还在无意中惹怒了美丽的天鹅公主。
他向自己的好友表达抱怨,矮个子的中场笑嘻嘻地说:“谁叫你又是钻石,又是白天鹅?”
“那她怎么不在座位上放钻石?”
“哇你这是抢劫!”
“下次记得放全套,小王子,我可是准备了七种语言的《小王子》。”
“我可看不懂捷克语。”
“我可以教你啊,你也可以教我意大利语。”
“教你最难懂的罗马方言。”
“好啊好啊。”

评论(1)
热度(3)

© 清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