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集装箱

Kitty 02

我疯狂尖叫,大力撸猫

Raven:

配对:无


分级:PG


梗概:你没看错…这篇确实有2。
主要是我又想玩小猫了。
日常ooc,太软,Tim没有自己意识,猫化文。



1.


Bruce放纵Tim猫的一切行为。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那团毛球蹲在Bruce的肩膀上弓起背,对Jason凶巴巴地哈气的原因。


呃,也不怪他,是Jason不该用头罩困住他的,所以他发点小脾气,也没什么,是不是?


就在Tim狐假虎威,伸出一只爪子作势要挠Jason时,他非常没有面子的,特别可笑的后腿一滑一个扑空,整只猫就像被从滑梯上扔下去似的从Bruce的肩头摔下来,发出一声特别不体面的喵喵叫。


Bruce眼疾手快,又默不作声地伸出手拖住了猫咪的屁股,手向上一推把Tim拱回他的肩头。


Tim猫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舔舔爪子,继续对着Jason耀武扬威。


他以为Jason没看见他吓得微微颤抖的尾巴尖。


2.


Bruce的承重能力很好,是非常好。


罗宾和夜翼接管了红罗宾的巡逻路线,他在蝙蝠电脑前上传了夜巡的任务报告,检查了几个重要街道的摄像头,整理了剩余几个案件的线索,当他想起蝙蝠车似乎有点无伤大雅但又让人分外在意的小故障时他开始着手维修,其中在工具台和车间来回几次。


Bruce并没有察觉到什么异常。


喵。


他没有。


喵——


Bruce顿了一下,扭过脖子企图确认那声音的来源,他百分之百确定声音来自于他的背后——不如说是披风上。


而事实确实如此,当Bruce捏着披风的一角把他处于视线盲点的那块披风扯到自己面前时他发现Tim整只挂在那儿,整只。他特别想强调这点,因为Tim这种行为很容易让人产生“哇喔,好长的一条猫咪,感觉是弹簧猫,能拉更长。”的错觉。那只猫整条挂在那,刚被Alfred剪了指甲的毛绒爪子疲于对付Bruce光滑的披风表面,一寸一寸地往下滑,Tim死命扒拉着,发出一阵不甘心的喵叫。


这只。Bruce痛苦地想,怎么还没睡。同时伸出手捏住Tim后颈的一块,把他从披风上撕下来。Tim被Bruce拎着后颈皱出那张不开心的猫脸,蹬着腿摇晃,像要从Bruce手里弹射出去一样闹腾。


Bruce真的懒得应对这只张牙舞爪的猫,说实话,他有点困了,说出去谁能相信黑暗骑士其实很喜欢睡觉并且赖床,Alfred曾说如果他早晨的模样泄露给哥谭的坏人们一秒,他的恐吓作用至少得下降一半……不。也许更多。那只猫还在喵喵叫着,小短爪抗争般地想要拐去挠Bruce,当然失败了,这根本不可能成功好吗?并且一点作用也没有。Bruce随意把他塞在怀里迷迷糊糊地夹带着上到庄园去了,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抓着他的后颈给他顺毛,Tim放松弓起的脊背在Bruce怀里化成一滩软绵绵的猫饼。


3.


Tim不太开心,这几天Tim一直郁郁寡欢,连Alfred的特制猫粮都提不起他的兴趣。


Alfred是在堆在蝙蝠洞里的红罗宾制服里找到他的。他钻进那堆衣服里睡着了,缩得像只虾,鼻子时不时抽动一下,Alfred若有所思地抬起眉毛。


4.


Tim在Alfred身侧仰躺着玩一个毛线球,他嘴边还放着一只毛线老鼠,时不时张嘴咬上一口。他玩得得心应手,并没有因为过长的指甲把线头勾出来缠自己一身。感谢Alfred吧,就算Tim惊天动地地嗷叫也没能阻止他帮他剪去过长指甲。


Alfred在摆弄一块红色的布。Tim居然能用四只爪子把球顶起来,不愧是他。Alfred赞许地看了他一眼,伸出手挠了挠Tim下巴附近的皮肤,那猫发出舒服地哼叫翻了个身,抛弃毛线球贴到Alfred身边。


Alfred扭动手腕抖开那一小块红布——那是他缝的一张小披风。他把披风沿着Tim的脖子绕一圈,系上个不松不紧的结。


Tim好像开心了一点。


5.


Jason看见Tim披着小披风得意洋洋地晃过去时他摸着下巴看着那个摇晃的猫尾巴思考了半天,若有所思地咋舌。


他翻箱倒柜找出一个旧的徽章,圆饼大小,剥去褪色的贴纸,漆上黄色的涂料,等干透散味后Jason又摸出一只黑色的记号笔,手法熟练地画上一个红罗宾的标志。


他找来别扣用不干胶粘在徽章背面,呼唤Tim到他身边来。Tim刚慢腾腾地踱着步子蹭过来,Jason就一把他提起来放在大腿上,把徽章别在系在他胸口的披风绳上。Jason转动徽章保证它摆得正正的,拍了一把Tim的猫屁股把他从膝盖上赶下去。那只猫扭头嘘他。


Jason满意地看着Tim,点点头。


虽然Tim在对着Jason龇牙咧嘴,但他好像又开心了一点。


6.


“呀,Timmy,看看你,谁把你整理成个俊俏地小伙了?”Dick开心地说,双手穿过Tim的两个爪子下把那只正蹭着他小腿的猫咪抱进怀里拖住屁股。他欣喜地打量着Tim的披风和小徽章,Tim在家中似乎更贴近Dick和Alfred一点,他的爪子压在Dick的胸口,抬起头舔了舔Dick的下巴。


Dick笑着别开脸,猫咪的舌头让他感到痒,力度轻地像一只毛球落进棉花上。Dick举起Tim在他的脸侧弥补地啾了一下。


“我觉得你还是少了点什么。”Dick喃喃地说,他数家里愿意和一只幼猫说话的人。不是说其他人嫌弃Timmy的意思。只是因为他是Dick。


Dick把Tim放在沙发,拍拍他的脑袋:“待在这,看看电视,或者去烦B,别被Jason抓到。”Tim陷在沙发里歪头喵了一声,伸长脖子去看Dick对他扯起的一个微笑:“我一会回来。”


Tim留在原地,尾巴拍着地,坐了一会后趴下,无聊地打着哈欠。


他就在这等Dick。


Dick回到他的房间,从衣柜里翻出的皮带,估摸着尺寸用剪刀裁剪出一个差不多符合Tim身型的大小,再去到Tim房间翻出他用来收集旧弹壳的茶盒子,别惊讶,Grayson的动手能力非常强。他用这些小零件制作了两条缩小版的子弹带——就和Tim平时佩戴的那种没有区别。


他回到客厅,Tim早从沙发上跃下,追逐着电视上播放着的动画小蝴蝶,爪子抓挠着电视屏幕。


“噢,嘿,小弟,别挠电视,你不会想被Aflred骂的。”Dick赶紧过去一把捞起Tim,Tim的爪子因为姿势改变的原因而在胸口收拢好。他在Dick怀里仰起头,倒看着Dick,胡须随着他小小的喷嚏和呼吸抖动,他舔了舔自己的鼻头。


Dick用鼻尖蹭蹭Tim的额头,他看上去特别像个溺爱过度的哥哥。他抬起Tim的爪子,把两条迷你的子弹带绕过Tim的胸口扣好,Tim乖乖地在那里任他摆弄,尾巴尖亲昵地扫过Dick的指尖。


Dick看了看Tim——他现在可完全是只红罗宾猫了,那小猫看上去很开心,抬起爪子观察自己胸口的子弹带,徽章,再转了两圈感受披风盖在他背上的感觉。


他喵了一声,扑通一下撞进Dick怀里,然后滑下来,翻着肚皮抱着Dick搭在膝盖上手臂满足地哼哼。


Dick揉了揉他的耳朵,一下一下拍着Tim的脊背。


Tim变得很开心。


7.


Damian坐在书房里看书时,Tim窜了出来,飘着他的小披风,一个伸展跳上了Damian的膝头。


老实说,Damian一点也没被吓到。他只是合上书本,低下头去看膝盖上突然增加的重量,然后抬起一边眉毛。


他现在有足够的勇气对猫咪Drake说不了,也有充分的信心拒绝那种猫猫眼——他现在没把Drake赶下去的原因只是因为他想看看这一小团毛球到底想做什么。猫都是恶魔,他们睁着大眼睛看你,同时把猫毛掉得到处都是,Damian庆幸自己穿得不是纯棉的裤子只是一条涤纶的运动裤,所以Drake邪恶的念头没门。


然而没有,什么也没有。Drake没有在他身上打滚把猫毛蹭得到处都是,也没有用爪子企图把他挠死,他只是蹲在Damian的膝盖上盯着Damian,当然了,也不是那种阴森森的眼神,就只是普通地,盯着。


Damian不由自主地歪着头,被害心理在胸口翻滚,他搞不懂Drake到底想做什么,他也确定Drake一定有什么阴谋只是尚未实施……


就在他歪着头思考时Tim也傻傻地跟着他歪头,而Damian坐直了Tim也把身子坐直了脑袋正过来,他完全就是在模仿Damian的动作,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


Damian还在纠结,Tim也许是看累了感到无趣,打了个软绵绵地哈欠就窝在他膝盖上睡着了。Damian回过神时那只猫已经睡死在他膝盖上了,从睡前紧缩一团的姿势慢慢摊开身子,最后整只弯曲地露着肚皮躺在他腿上睡得悠然自得。


他一点儿也不敢动,Damian咬牙切齿地盯着Tim舒舒服服地躺这,盯了好一会才把注意力重新吸回书上。他没辙了,他就是对小动物没办法,尽管他是Drake。Damian放弃地叹了口气,抓起书重新看起来,僵直的后背逐渐放松,10分钟后就变得一手无意识地搭在腿上揉弄那只猫的下巴。


Alfred给他送下午茶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


8.


Tim猫没有再不开心了。


9.


Tim恢复了,乱着头发揉着眼睛,他询问他失去意识的这段时间里都发生了什么。然而他的兄弟们,管家,甚至是Bruce看他的眼神都变得格外柔软(虽然不明显,但Tim确实在Dick眼里看出那种“噢,Timmy。”的感觉。),这让他感到一阵瑟缩。


10.


Tim拒绝看兄弟们手机里的任何一张照片。尤其是猫。


他恨魔法。


Fin.

评论
热度(21)

© 清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