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集装箱

2019.3.11

当你们看到这个玩意儿的时候,我很可能已经不在人世了。

说实话一直想写拿这句话开头的一封信,现在写下来真的好爽啊,不过遗憾的是,目前它还只是个备份,但是还是要写下来嘛,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用上了。其实只是一时的心血来潮,就像我做其他事情的时候那样,并没有什么深层次的意味。

我现在可以说是一个身体相对来说比较健康的人,精神上也还算平稳,窗外阳光灿烂,天空和云也是我喜欢的搭配造型,风声还有楼上传来的剁饺子馅声都很有生活气息,应该说是最适合写遗书的状态。我一向觉得过分疼痛和情绪崩溃的时候,只适合和人聊天,不适合写这种正式的东西,虽然看了下到现在我还完全没进入正题,但这是我的遗书嘛,当然是我说了算,毕竟阅读的诸位以后也没机会再见到我东拉西扯了,这点宽容我觉得还应该要有。

然后突然不知道要写什么了,那就从心血来潮的理由开始?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没有了,突然走马灯了,然后就是无边的黑暗。很多想说的话还没说就突然迎面一车,也太痛苦了,所以还是要早点写下来(说我是绝对不会说的!),想看的人还是可以看到的,那么四舍五入我也算是说过了。

果然好故事还是要王道展开,首先就从父母和家人开始吧?我很幸运有很好的父母,但我的父母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不得不说,我不是一个好孩子,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是坏孩子。真是非常的抱歉,但是我一方面改不掉,另一方面也不打算改,于是就只能再次诚恳道歉,真的是对不起了。我爹妈有自己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他们对我真的已经尽力而为,至于我们之间有些不能解决的矛盾,说实话也不是完全是他们的问题,有些时候甚至可以高声呐喊“都是世界的错”。

虽然平常察觉不到,现在回忆起来我真的是被娇惯着长大的。不过大概你们也没想到,在期盼中降生,在关爱中长大,让你们投注所有心血养育成人的孩子(小时候的我的照片真他娘的是个小天使),会变成一个脾气古怪的混蛋女儿。但是你们还是爱我,我知道的。道歉已经说过了,这次还是谢谢吧。我也爱你们,比我表现出来的多一点吧。

然后就是奶奶,我超爱你!除了这句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如果有重来的机会,我以后放假回家要多陪你出去走路,少打游戏多吃饭。然后,不要太为我伤心?健康快乐地继续过日子才是我想看到的。

其余的家人们我觉得不太需要我的留言(?)那就,祝你们幸福,请多关照我的爹妈和奶奶,以上。

第二部分果然还要是我的朋友们。我的朋友很多,后宫却很少,轻小说都是骗人的(不),但我的朋友是真的很多,仔细算了一下,真的很多。而且这么多的人,居然还都是好人或者正义的伙伴,不得不说,我运气真的很好,至少有A+吧我觉得。列太多人名感觉像在报菜名,看起来太怪了,就笼统地道个谢+表达一下爱意,你们也许不知道对我来说,你们有多重要,而我比你们知道的更爱你们,希望你们能记得我,虽然其实不记得也没关系,反正都死了我也不知道你们记得不记得(。)祝你们的未来阳光普照,不喜欢晒太阳就月光普照,总之希望你们都开心。

最后就写给自己(?)真遗憾啊,这个部分本来是固定给最爱的某个人的,但是你来得太迟啦,没赶上我认识你,我只能献给我自己。没长成小时候想象的那样呢,抱歉啦。但是我也算是很幸福地活了一生,有很好的父母,有很好的朋友,念了不错的大学,去过很多好看的地方,基本上每天都很开心,比起挣扎在泥潭里的人来说,是梦一样的普通人的日子。也挺好的,现在想想我过得还不赖,也没犯罪或者做什么特别亏心的事,遗憾是有的,但谁没有呢?总的来说,我是一个幸运又幸福的人。

哦对了,花呗上还欠了钱,好心人记得帮我还掉,虽然信用积分对我来说也没什么意义了,但我爹妈教育我要善始善终,但我才不要自己还了再去死,我要拿这个钱给自己买几百个吹泡泡的小玩具,再买一条漂亮的红色小裙子。

我可能明天就会后悔这一时的心血来潮,但,现在的我一点也不在乎。

评论(2)

© 清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