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集装箱

卖伊布的拉伊奥拉(童话梗)

CP:语言专家组,胡花(带小兔麦芽),金咖啡
警告:突发童话梗,大概来自《卖火柴的小女孩》
卖前锋这个梗我大概能玩十年(不

在圣诞夜的时候,拉伊奥拉孤零零地走在街头,他原本穿着的球鞋跑丢了。他的一双脚被冻得红一块青一块的,他的围裙里兜着一个伊布,这一整天,他还没成功卖掉这只伊布。

他来到一个用漂亮的红黄色装饰的屋子门口,敲了敲门,门里出来了一个深色头发的小王子。
“小王子,你要买前锋吗?”他说。
小王子眨了眨眼睛,骄傲地说:“我家有最厉害的钻石前锋,我不买。”
屋子里的钻石前锋闪闪发亮。
拉伊奥拉失望地走了。

他看到一个一半黄色一半蓝色的屋子,敲了敲门,门里出来一个卷毛的狐狸。
“狐狸,你要买前锋吗?”他说。
狐狸摇了摇尾巴,认真地说:“我家的前锋太多了,我不买。”
屋子里有三只兔子在啃胡萝卜。
拉伊奥拉失望的走了。

他看到一个外墙粉粉嫩嫩的屋子,敲了敲门,门里出来一杯暖暖的咖啡。
“咖啡,你要买前锋吗?”他说。
咖啡看了看他们,开心的说:“好呀,我买了。”
伊布迅速的从围裙钻到了咖啡杯子最温暖的地方。
拉伊奥拉开心的走了。

-END-

评论(8)
热度(15)

© 清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