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集装箱

脑洞记录

简单的记录,怕忘了,不一定写。

脑洞有毒,开着垃圾车四处撞树,我大概有病。

持续更新,有脑洞就丢上来。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拿去自己写…大概没有?如果有的话请先跟我讲一声(。

1.盾铁冬,夹心饼干三人行,只是一段肉。

2.23,N52动画系列设定,never robin,RH Jason X Oracle Tim

3.冬桶冬,J&J家政公司。和下面的脑洞4可以联动。

4.Roytim,放飞自我的红罗宾,只存在于我脑中的YJ第三季,我流Tim和我流军火库,内含卡尔德红箭。

5.冬铁,富家公子托尼在拉斯维加斯遇到一个神秘人,在输了钱的同时好像也输了点别的什么。

6.冬寡,Love in Red House,黑寡妇听着冬兵的传说长大,然而真正见到的冬兵本人让她大吃一惊,616和MCU混合。

7.batfam,魁地奇AU,哥谭骑士队的日常。

8.铁冬,喝一杯酒,打一架,在冰原里围着一堆火沉默。

9.盾姐冬妹萝莉铁的日常,性转。盾姐的盾不用的时候可以缩小变成项链吊坠,铁罐的盔甲有胸(“为了缓冲冲击力”By 铁罐),铁罐还有一个娜塔莎手作钢铁侠小布偶。顺便一提,盾姐D,冬妹C,萝莉铁A。

10.盾冬夫夫带小托尼。吧唧掉下火车后被后续部队捡起,霍华德给了他新的手臂,战争结束盾冬在布鲁克林租了小房子同居,霍华德因为夫妇都太忙把小托尼送来让他们代为照顾一段时间。

11.Batfam,逆序罗宾+逆序蝙蝠女,绝望的父亲蝙蝠侠。老爷养孩子的顺序:Steph,大米,提米,卡珊,杰森,迪克,芭妹。不是很能打的大姐头,很能打的大哥,斯托卡控制狂二哥,神秘人人爱第一能打的卡珊,翘家狂魔家政高手桶,年纪最小的两个甜心迪克和芭芭拉。红发桶。这些孩子里面没一个人不让蝙蝠侠多长五万根白头发,然而蝙蝠爸爸爱他们,他们也爱蝙蝠爸爸。

12.23,AK桶和JJ提米如何逃出阿克汉姆,并且毁掉疯狂的Joker永生计划。“一只小鸟,两只小鸟…”

13.23亲情?血亲兄弟梗,Todd家两兄弟的哥谭大冒险,大概是邋遢大王历险记那种风格的低幼向。

14.23,龙AU(是的现在过了热度才想起来玩),公主Cass被红龙Tim拐走,勇者Jason接受国王委托前去营救公主。

15.23,桶无意间发现了提米珍藏的照相机和一堆照片,他决定报复一下这个小斯托卡(拍他裸照!(不

16.盾铁冬+23,乐队梗。骚包主唱玩跳水被热情粉丝扒光;Red&Red出道单曲吐槽老爸太狠,两人组被冻卡上街流浪(不

17.98YJ三人组。Kon和Bart穿越时空,阻止Tim用拉撒路池水复活他俩。"We will meet again someday. Not today, just not today."

18.23 or batfam,算Ra'stim吗?只是想看/听他们唱音乐剧。死神桶X豆腐提米;老爷的饭桶+bring him home+who am I;桶的基督山伯爵hell to your doorstep;大哥芭姐的a heart full of love;大米的小王子和大哥的狐狸;想看提米大E唱红与黑。

岳父来给提米唱了一首Belle I。

Belle, c'est un mot qu'on dirait inventé pour elle, Quand elle danse et qu'elle met son corps à jour, tel, Un oiseau qui étend ses ailes pour s'envoler.  

唱了这几句就被全家打出去了(。我承认我是一个无耻且毫无底线的提米苏。

是我有病,不是提米不好(。

19. batfam,今天的电影之夜是看爱丽丝1+2,卡珊和Steph特意为男孩子们(包括老爷)准备了惊喜,当他们发现芭芭拉和阿福是幕后黑手的时候,一切已经太晚了。

20. TimSteph,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的小故事。年轻人谈恋爱,就是要无理取闹,要摇滚,要锁电脑和念念叨叨,要吵架再和好,要盛大的电影之夜,要偷偷学跳舞,要一起成为更好的大人。大概是pre和rebirth混合。

21. 麦卡,知名作家麦X大学生卡。麦出版了许多本书,但是在最火的时候宣布封笔,迷弟卡难以接受这个事实,跑去找麦询问为啥要这么干。“我不再用笔写作,而是用生命来完成一个故事。”

22. 铁冬衍生,海盗之王X亡国的小王子,从头肉到尾,涉及强奸/恐吓/监禁/精神控制,为了社会正义,只能是个BE。“这座岛是传说中的海盗之王给他思念家乡的恋人修建的。”

23. 魔兽相关,卡拉赞脚下的搬运服务公司,狼人雇佣兵X血精灵法师,就算剧情肉不上我也要强行搞肉。

24. 魔兽相关,自家牧法百合,被暗牧和奥法神器吵到头晕的两个人。

25. 魔兽相关,法罗迪斯王子相关抹布。啊,他真可爱。

26. 铁冬,半AU,铁罐X火星救援里面的贝克医生,医生在空间站外面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来试验机甲的铁罐,然后铁罐的机甲在外太空出了点问题还带到了医生,俩人只能紧急前往妇联的太空站避难。铁罐告白的时候用玫瑰花瓣糊了医生的窗户,红花里飞出一个红铁罐,美不胜收。

27. 铁冬,富二代铁X地下电台主播冬。深夜,听着他的声音在街头飙车。

28. 魔兽相关,NE德鲁伊XBE法师,《世界上最糟糕的法师》相关衍生脑洞

29. 魔兽相关,维库长老X脚男(歪头法师)。她带她去了至高岭最高处,看着阳光洒在这个外来者族长的红发上。她突然想,这头红发摸上去,会像狐尾花花芯中的茸毛那般柔软吗?

评论

© 清商 | Powered by LOFTER